優質服務 專業致勝

Services

服務項目

記帳服務

服務項目:設置帳簿、編制傳票、編制報表、稽核制度、專業人員、專人收送。

服務項目
設置帳簿

日記簿、總分類帳、其他依照其產業必要之補助帳簿

編制傳票

現金收入傳票、現金支出傳票、轉帳傳票

稽核制度

『Double Check』的記帳機制、嚴格的內部控制機制

專業人員

經過正規訓練及測試及格的優秀專業人員提供服務

專人收送

提供專責外務收送相 關發票、收據、憑證等資料

委託記帳

會計之專業須依循繁複的準則、法規,多數企業因專業人員有限,一時無法聘僱到可獨當財務及稅務會計工作之人員,故委由專業事務所代為處理,不但減少企業主之負擔,也提供最專業的把關。公正會計記帳事務所不但能解決您的問題,而且能提供您最確切及最專業的服務。

解決稅務問題

在此一競爭的時代裡,凡事講求專業,而政府為防止在進步及多變的時代裡,企業利用不法或法令不周等方式逃避稅負,特制定各項之稅務法令,以應多變及複雜的商業環境。因此企業為了合法節稅及符合法令規定,必須委由專業且正派的事務所幫助您處理相關帳務及報稅事宜。好的事務所不但可以替您解決稅務問題,且可隨時提供所有專業相關服務,避免企業不必要的負擔及損失。公正提供您最完善的記帳及報稅服務。

完善的稽核制度

為了確保記帳的品質,公正會計記帳事務所設計了完善的內部控制,所有服務人員皆擁有會計內控專業技能,不但能使您的帳務符合稅法及相關規定,還可避免發生錯誤,將企業風險降到最低,您不用擔心因為處理錯誤而須多負擔稅負或遭受無謂的損失。

服務業 娛樂業  貿易商  營建業  資訊業

直銷業  餐飲業  旅館業  房仲業  旅行社

修理業  廣告業 不動產租售 顧問服務業  人力仲介業

基金會    財團法人  公寓大廈管委會

各種機構團體

補習班   幼稚園  托兒所  托育中心(安親班)

診所  藥房  藥局